Zero159

走在18%灰的半調子

papamio

兩百元蘆筍的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,這個應該已經是一個月以前的事情了,我也忘了是什麼原因就跟了夏子跑到台中美術館附近的Papamio(帕帕咪歐)吃飯,好像只是單純的白天放假難得兩個人早起。反正情侶就是這樣,做什麼是開心就好,在女朋友面前一定要裝闊氣,花錢不手軟,不過講的好像我出手很大方一樣,但其實這頓不是我出錢阿。

Papamio聽其名就知道是家義大利餐廳,我想應該上網搜尋一下就有很多資料了,不過台中還有一家名字很像的店Papamia( "聽說"兩家電是同一夥人分家出來的,不過老實說後者我覺得比較好吃,很推薦。)位於東興路上,永豐麗緻對面。

首先來的是餐前麵包,淡淡的麵包香味,熱熱鬆鬆軟軟的(短短一句話就用了一堆疊字...很明顯我辭窮了)。

papamio1

接下來就是主角,前菜,焗烤蘆筍。為什麼是主角勒,請仔細數看看,圖中包含了幾跟約5公分長的蘆筍,恩..是八根。雖然蘆筍本來就不便宜,但我想八根小蘆筍賣兩百想必還是有過人之處吧。經過我們倆的細細品嚐,我想因該是水煮(或是用橄欖油煎過)然後放到烤盤子上,灑上薄薄的起司烤過3分鐘。接著,灑上蕃茄丁與起司絲,再淋一點白醬。這道菜不在菜單上,是服務生推薦的當日特別餐前菜...希望有人能回答我這道菜是不是真的值得。

papamio2

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主菜,辣海鮮墨魚麵(300),以及忘記名子的pizza(260)。其實還不難吃,墨魚麵很Q,海鮮份量也很多,醬汁的味道也夠了,但是卻敗在一點,就是食材好像都各說各話,彼此沒有融合在一起,就像是把麵煮好,海鮮燙好,醬汁調好,上菜前熱一熱瓣一瓣(菜一上桌感覺就已經變溫的),缺少了整體的感覺。pizza的起司份量很多很扎實,皮也拍的很薄,還蠻不錯的,很清新平實,不過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,畢竟也才兩百多塊,算不錯了。

papamio3

papamio4

結論就是如果沒吃過的話可以嘗試看看,不過胃口被養大的我應該很難再去吃第二次啦。



edit post

0 Reply to "[Papamio] 兩百元蘆筍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