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159

走在18%灰的半調子

[跑到終點] 然後啟程 (0)

凌晨12:19 by , under



兩年的研究生身涯到此結束,跟Tiger UB的緣分也到此劃下了完美的句點。當你們把寫著滿滿祝福的卡片給我時,我真的很感動,在這邊經歷了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件,從大學畢業、考研究所到現在我又將從研究所畢業,這段時間來換了好幾批人來來去去,而現在終於輪到我要跟Tiger的各位說再見了。



歐A:
跟妳一起上班真的很開心,每次都說你貪,但其實妳都對我們很好,感覺像妳弟一樣,有什麼好料的都不會忘記帶來給我們,讓人很莫名的就會對妳講心事,看我們聽到這麼多八卦就知道你是大家的心靈導師啦,有什麼疑難雜症找妳就對了。這段時間也經歷了妳的訂婚與結婚(穿上禮服妳真的很美啦,有嚇到我),妳跟小黃一定可以永遠幸福的走下去,妳們未來生小孩的話一定要再找我去喝滿月酒喔。



博仁:
每次都給你看一些讓人手癢的勸敗文,害你破費不少吧。感謝你對我們的照顧,雖然有時候都會開你玩笑,但你脾氣也是超好的從來都不會跟我們生氣,以後跟厝邊打好關係就靠你啦。我知道你是個性情中人,總是會爲別人設想,不管當同事還是當朋友你都是第一名啦!希望你可以早日考上公職啦,只要再加油一下一定可以的,到時候等你發達了要請我回去慶祝喔。



宋A:
UB的黃金優質先發以後就只剩你一個人撐場了,不過你也即將要離開了,相信你一定會一步一步的去完成你的夢想,搞不好以後到日本就要借住你家囉。雖然你講話很直,但卻不做作,這就是你個人特色,也就是這樣大家才會喜歡跟你做朋友。希望未來你可以實現夢想,你有很堅強的毅力與決心,一定可以的,一起加油吧!

捷文、育麟、宏偉:
這段時間只能跟你們搭到幾次班,沒能好好認識,相信我,這真的是個好工作,好好的把握吧,你們在這邊一定可以認識許多朋友,經歷很多開心的事。(捷文你沒有機會平反你的撞球技術了啦...哈哈)



將近三年的光陰,因為有你們陪伴讓我不孤單,度過很多歡樂的時光,現在離開感覺真的很不捨,我會記得在這個小小櫃台發生的點點滴滴、那本強尼戴普的食譜、很醜的背心(淺意識會被忽略掉)、小童每次都出包的看板、還有長蟑螂的飲水機...謝謝你們,Goodbye my friends!!



edit post

0 Reply to "[跑到終點] 然後啟程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