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159

走在18%灰的半調子

After 24 years old (0)

凌晨12:06 by , under ,

Happy birthday

11月真是忙碌的一個月,報告一個接著一個來,算一算大概要持續忙到年底了。難得禮拜五晚上不用上班,整理了一堆照片,順便來發表一下生日後感言。感謝UB各位幫我慶生,還很有心的買了巧克力蛋糕,真的超好吃的。不過這次聚餐也是要送別韋呈和蓓蓓,不過韋呈放心吧,你的班我們會幫你吃掉的。至於蓓蓓你就專心打麻將賺錢,有機會夢裡再相見吧。

至於我自己,距離畢業也剩沒多少時間,最近也都在注意當兵的事情,感覺終於要脫離學生的身份了。聽起來好像很不喜歡當學生,其實也不是,只不過比起早已踏入社會的其他朋友,總覺得自己真的是個老學生,24歲這個年紀似乎應該有自己一番事業(事業聽起來很像是直銷...)。希望自己選擇唸研究所是對的,最後這半年我要用雙倍的精力來充實自己跟學習,不想白白浪費兩年的學費跟時間。

除了這以外,還有一個隱隱作痛的不定時炸彈,就是每天都處於日夜顛倒的生活,如果沒記錯的話,25歲過後就是人身體機能衰退的開始,像我現在這樣每天搞到快天亮,我應該已經快掛了吧。所以張忠謀寫過:大學生要做的十一件事,其中的第一件就是「養成一個終生的、健康的生活習慣」。

credits: Brushes Authors



edit post

0 Reply to "After 24 years old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