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159

走在18%灰的半調子


    結訓後來到台北的第三週,我家還是沒有網路。
  • 第一天,真是他媽的累。

  • 第二天,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。

  • 第三天,我確定我後悔了。

  • 第二週,在DDT的協助下終於找到房子,雖然很小,但是生活機能跟周邊環境我真的很喜歡。

  • 單車生活使動,每天都要堅持下去啊!

  • 東海五人組又再度合體,在這個陌生的地方找回年輕時久違的小小感動啊!

  • 打球腳撞傷,換騎一天機車上班就被撞。

  • 阿蓋在輪粹兼差真是賺到,組車靠你了,但也請小心我的相機。


以上大概就是這三週的生活重點,但其實沒什麼重點,因為忙著整頓新生活,加上家裡沒網路所以拖到現在都沒空來補進度,至於新訓的那段日子我一點都不想再談了,簡直是莫名奇妙。

所以,到台北找我玩啊!



edit post

0 Reply to "[重新開始] 我操你媽的台北"

張貼留言